close

https://youtube.com/shorts/TsIqoAoLiNc?feature=share還記得人生中的第一輛腳踏車長什麼樣子嗎?

   

 

這個週末,兒子的舅舅帶著他去挑選了說好的四歲生日禮物「腳踏車」,這孩子真識貨選了現場幾台車子裡最貴當然性能也比較好的捷安特自行車 ,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輛腳踏車。


回家路上我跟在後頭不時叮嚀著要他注意前方,也擔心初次上路的他會不會無法駕馭,沒想到兒子的膽量與能力遠遠超過了我的預期;看著小小的他,用力踩著踏板努力控制方向,臉上充滿了喜悅與興奮的表情,心裡一陣感動,我知道他為了自己學會了一項新技能而感到開心!


孩子,又長大了一些。


當行動可以自由之後,就是獨立的開始了~腳踏車是帶領你邁向自由的開端,將來他會陪著你去探險,陪著你交朋友,陪著你上學,陪著你渡過人生的各種時刻。希望等你長大以後還願意陪我騎車😆💕


後記:

第一天牽車回到家,兒子開心的說傍晚還要再去騎車,結果午睡後天色已黑。兒子居然傷心的大哭😭

我問:「是不是因為天黑不能去公園騎車了所以很傷心?」

兒子點點頭😭

爸爸說:「那不然我們騎車去買晚餐吧!」

兒子瞬間露出笑臉😄

我跟爸爸真是哭笑不得😂


2022.04.23

紀念你人生中第一輛腳踏車🚴🏻

只不過是買台腳踏車哪來這麼多感概🤷‍♀️

這就是媽媽👩🏼


#腳踏車 #四歲生日快樂🎂 #四歲 #四歲男孩 #人生第一台腳踏車 #捷安特 #成長記録 #媽媽 #兒童腳踏車 #giantbi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1217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